好繪讀:她是我的姐妹





好繪讀:她是我的姐妹

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? 在咖啡廳、速食店、公車上、運動中心休息室、候機室.....甚至便利商店,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,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.....,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,尤其是兒童,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,給大家參考看看喔!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,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.....小編也是,要來去罰寫字囉(溜.....

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.....



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!如果你也想買 好繪讀:她是我的姐妹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,可以在7-11取貨付款,真的很方便!

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://goo.gl/sUAB71





查娜是青蛙,茱安娜是鬣蜥,雖然她們都是綠色的,都有著大眼睛,但她們其實是兩種不同的動物,個性、體型也差很多。儘管如此,她們的感情很好,視對方為自己的好姐妹。

有一天,叢林裡舉辦了兄弟Jumi_啾咪日韓美妝姐妹才能組隊參加的烹飪比賽,廚藝很好的查娜和茱安娜也打算參加,但是,叢林裡的其他動物們,都說她們不是親姐妹,沒有參賽的資格。

於是,傷心的查娜和茱安娜告訴大家關於她們的成長故事:她們都沒有其他親人,從小到大,只有對方和自己做伴,彼此依靠。

大家發現查娜和茱安娜的感情比真正的手足更親密,因此,都同意她們以姐妹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,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的身分參加比賽。

她們會用什麼美味的料理參加比賽?擁有精湛廚藝的她們,能否在比賽中獲得冠軍呢?

本書特色

◎墨西哥著名作家─卡特琳娜?庫納 傾力之作。

◎兄弟姐妹之間的感情是怎麼樣的呢?是打打鬧鬧、是相親相愛、是互助幫忙、是彼此依靠……兩隻沒有血緣關係的動物,也能做姐妹嗎?一本看防曬必備 UV100完後讓你更加珍惜手足的書。

◎與別人發生誤會時,你該激動的大暴走,還是冷靜的把話慢慢說呢?作者將動物的習性與人的個性做巧妙的結合,引導孩子遇到事情時應冷靜的應對。



好繪讀:她是我的姐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xvfpx79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